通用汽车设计师对未来的Sierra Denali HD卡车的看法

2020-09-23 14:02: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因此,您认为雪佛兰Silverado HD的当前外观值得一看吗?拿起它的窄灯,加上当前GMC Sierra的块状灯,加大已经超大的格栅,给它盖上杰伊·莱诺的下巴,突然之间,您便拥有了下一本史蒂芬·金小说的完美恐怖车。看您梦dream 以求的Sierra HD Denali,那么,那当然意味着噩梦。

通用汽车设计师对未来的Sierra Denali HD卡车的看法

该图来自GM Design Instagram官方帐户,该帐户始终是捕捉一些有趣的想法的好地方,这些想法激起了通用汽车设计师的脑海。我们不确定该产品是否体现了非凡的愿景,但不能否认这辆卡车需要引起注意。不幸的是,我们没有这张图纸的上下文–我们不知道它是否可以预览未来的Denali或提出一些设计方向。就此而言,这可能只是一个疯狂的科学家,他对如今的拾音器有着比生活大的讽刺漫画,因此有点乐趣。我们很酷。

一件事是肯定的。当前整个汽车行业中大型格栅的趋势使该Denali至少在一定程度上令人信服。回想一下2018年12月,当时的新一代Silverado HD的傻瓜式烤箱烤炉格栅在脸上一闪而过。当时看起来似乎已经疯狂了,但是近两年后,世界已经逐渐习惯了这种外观。

对于通用汽车而言,更重要的是,买家反应积极。在2019年出现首次下跌之后,Silverado HD的销售额在2020年第一季度增长了4.2%。然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第二季度下降了0.7%。这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背景下进行的,大流行使生产停产,大多数模型的销售下降了两位数。截至通用汽车7月发布的最新销售报告中,Silverado HD的总体销量实际上比去年增长了 1.7%。而Sierra HD的情况要好得多,目前已高达21.5%。

换句话说,这个令人狂热的Denali HD创作现在看来似乎已经超出了世界范围。但是几年后,这可能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