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对其2020 Explorer的更改将其转变为IIHS顶级安全精选

2020-09-22 15:26: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2020年福特探索者已获得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最高安全选择+”奖。

这是该机构提供的最佳评分,该机构最初对重新设计的模型进行首次测试时,其排名会稍差一些。

林肯飞行员和探险家在2020年5月进行了一些工程更改,修改了前副车架以使车辆获得最高分。

最高安全精选+大奖仅授予在该机构执行的六次碰撞测试中均获得“好”或更高分的车辆。在第一轮测试中,Explorer仅在小重叠碰撞测试中获得了“可接受”等级,这是最难通过的测试之一。

福特对其2020 Explorer的更改将其转变为IIHS顶级安全精选

这是由于闯入驾驶室可能会伤害驾驶员的左脚。修改子帧后,资源管理器在相同的碰撞测试中获得了良好的评价。

Top Safety Pick +还要求其在前照灯类别中具有可接受或更高的性能,并且其自动防撞系统还必须具有“高级”或“高级”等级。虽然林肯飞行员在小重叠碰撞测试中确实获得了良好评级,但其标准大灯的边际评级意味着它仅获得了“最佳安全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