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 R在加拿大的起价超过46,000加元

2020-09-22 15:24: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本田在9月下旬公布了其稍作更新的2021思域Type R的价格以及新的特别版的价格,同时还分享了有关用于轨道驾驶目的的新数据记录应用程序的详细信息。

本田思域Type R在加拿大的起价超过46,000加元

较大的前格栅开口是该车型年最明显的变化,而车内则有一个包裹有阿尔坎塔拉的方向盘和一个新的加重变速旋钮。

最酷的变化是增加了一个新的LogR,它是Type R独有的应用程序,它允许驾驶员记录他们的赛道或封闭路线的驾驶数据。

本田在一份新闻稿中解释说:“性能监视器在显示音频屏幕上向驾驶员提供车辆信息,而日志模式则在赛道上记录圈速。” “自动评分功能通过监控制动,加速和转向,并利用本田在专业本田车手的帮助下开发的专有算法,生成'行驶平顺性'评分,来鼓励平稳驾驶。”

这款车的MSRP起价为46,200加元,尽管100名已经缴纳了押金的加拿大人将为超过54,600加元的价格购买限量版限量版车型。

限量发售100辆的特殊车-已经全部售罄-带有狂野的“凤凰黄”,车顶上带有亮黑色油漆,镜面外盖和引擎盖上的进气孔,以及深色铬Civic标志在后舱门上。每个限量版还在中央控制台上都有一个特殊的编号牌,标明其内部编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