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Class风扇渲染提出W140设计提示

2020-09-22 15:14: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每当新车问世时,人们总是会发现抱怨的理由。就2021年的S级车而言,梅赛德斯(Mercedes)因不敢于外观设计而受到批评。进化的风格一直保持对W222的忠诚,同时它从CLS借了一两件东西来创造一种设计,既安全又与革命性的内饰形成鲜明对比。

戴姆勒旗舰店的风扇渲染也从以前的S-Class中汲取了灵感,但它使时光机回拨得更多。为了唤起过去的四方形轿车,我们在Kolesa的俄罗斯朋友在新款W223上采用了一些W140设计线索。数字化改造有效吗?我们会让您做这件事的评判者,但我们当然不介意在主流和豪华车领域看到方形轿车的复兴。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Class风扇渲染提出W140设计提示

假设的S保留了新一代弹出式电子门把手,但将略微弯曲的字符线替换为直线。前后方的方形灯唤起了梅赛德斯1990年代旗舰车的精神,铬条也延伸了整个车皮的整个宽度。艺术家没有把假的东西塞在保险杠下面,所以没有假的恶作剧。

Kolesa还对前格栅进行了修整,以使其更具棱角,并将保险杠更改为更简单的下部格栅设计,让人联想起W140。为了与艺术家的灵感保持一致,尾灯不再像在W223和当今出售的几乎所有梅赛德斯轿车上那样,延伸到行李箱盖上。

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S-Class风扇渲染提出W140设计提示

虽然W140在轿车推出后不久就获得了轿跑车处理(C140),但最新的S级轿车却不是这样,因为梅赛德斯将砍下两门S轿车。相反,下一代AMG GT Coupe将间接取代公司的庞大阵容。至于S级敞篷车,它将被全新的SL取代,后者具有R129时代末期使用的软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