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千里马特别周年纪念版庆祝40周年

2020-09-22 15:07: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在日产千里马开始在美国的生活,1981年,达特桑810,配对240Z的发动机与五速变速箱。到1980年代中期,千里马有了V6发动机和日产徽章。40年后的今天,日产正在庆祝2021年车型特别周年纪念版。日产汽车表示将限制该包装的生产,尽管汽车制造商未指定该数字。

日产千里马特别周年纪念版庆祝40周年

包装是您典型的特别版风格,以该型号的白金装饰和功能为基础。客户将获得独特的两色调油漆-带有黑色车顶的Ruby Slate灰色珍珠,带有光泽的19英寸黑色轮毂,黑色排气饰面和带有特殊周年纪念版徽章的黑色外观徽章。

在里面,不是所有的打扮。该型号将升级为后排加热座椅,而车速表和转速表将采用白脸,这是对过去Maxima车型的很好呼应。日产还将在红色半苯胺皮革座椅上压印40周年纪念版。其他风格包括红色对比色缝线和缎面深色镀铬饰件。

日产千里马特别周年纪念版庆祝40周年

日产将在SV,SR和Platinum Maxima车型上提供40周年纪念版套装。日产的3.5升V6发动机标配300马力(223千瓦)和261磅-英尺(353牛顿米)的扭矩,以及汽车制造商的Xtronic无级变速箱也是标准配置。日产离Maxima的运动型血统还算不算太远,它始终以其传统为基础,而且一定在起作用。根据汽车制造商的说法,千里马的客户是其最忠实的客户之一。

日产千里马特别周年纪念版庆祝40周年

该套件的价格尚未公布,尽管日产汽车表示,我们应该预计2021 Maxima系列产品的全部价格(包括价格和规格)将在今年秋天定于该型号的销售日期之前。不过,微妙的修饰和升级应该不会太昂贵。2020年千里马的起价为34,450美元,到2021年可能会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