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获得多Flex尾门,更好的牵引

2020-09-22 15:04: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上周,雪佛兰首次向我们展示了Silverado的新型“ Multi-Flex”后挡板,它实质上只是GMC的Multipro后挡板的延续,而并非我们在抱怨。但今天它是正式的:新的Multi-Flex后挡板将加入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的阵容,以及一些牵引和内饰升级。

新的Multi-Flex后挡板将在所有2021 Silverado 1500型号上作为选件提供,并向客户提供六种不同的功能,类似于GMC Sierra。业主将能够使用后挡板作为工作台,具有375磅(170公斤)容量的临时床铺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物品。与雪佛兰的标准Durabed搭配使用,车主还可以使用后置LED灯,120伏电源插座和12个固定式固定装置。

2021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获得多Flex尾门,更好的牵引

但是,Multi-Flex后挡板并不是2021年唯一的新功能。最新的Silverado在其15视图后置摄像头中增加了三个功能:拖车长度指示器,起重刀警报和新的货厢视图。此外,已经可用的后拖车视图现在具有辅助准则,并且有一个新的拆分视图相机用于倒车行驶。

2021 Silverado的牵引性能也有所提高。四缸乘员驾驶室短床将其额定功率提高了2500磅,两轮驱动时其最大牵引能力达到了9300磅,而新提供的常规驾驶室长床车身配置使四缸的最大牵引能力提高了额定9600磅。同时,3.0升柴油车型几乎为每种配置增加了1,900磅的牵引力,两轮驱动车型的最大容量为9,500磅。如先前报道,Silverado柴油在2021年也将便宜1,500美元。

2021年雪佛兰西尔维拉多获得多Flex尾门,更好的牵引

2021年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诸如Custom和Custom Trail Boss型号上的远程启动,Work Truck型号上的新主动安全功能,LTZ和High Country型号上的标准无线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但LT,LT Trail Boss上也可用)和RST型号)–再加上三个新软件包。雪佛兰Silverado还将获得2021年的全明星版,德州版和LTZ高级德州版。

2021年雪佛兰Silverado 1500将于9月开始生产,并将于今年秋天在雪佛兰经销商处销售。尚无官方定价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