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21起亚Picanto定价公布

2020-09-21 16:29:0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在起亚早安已收到的2021年车型年的更新,所有的变种,现在巴的范围内,突破GT出售和提供陈列室。

入门级车的价格上涨了300美元,MY21 起亚Picanto系列的价格现在为14690美元,外加带五速手动变速箱的Picanto S的上路成本。

MY21起亚Picanto定价公布

中档Picanto GT-Line现在的起价为$ 16,140,另加手册的ORC –上涨了$ 250 –而S和GT-Line的自动变速箱则增加了$ 1600。

正如carales先前报道的那样,MY21 Kia Picanto带来了许多细节上的变化,包括升级的S车型MFR卤素大灯。

同时,GT-Line和GT牌号采用了重新设计的雾灯,改进的“虎鼻”格栅和更低的进气口,新的16英寸合金轮毂以及更明亮的投射卤素大灯。

MY21起亚Picanto定价公布

附带功能包括带有无线智能手机和双蓝牙连接的8.0英寸触摸屏,以及4.2英寸彩色组合仪表。

GT所有版本的动力都来自1.2升四缸汽油发动机(62kW / 122Nm),通过五速手动或四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前轮。

GT使用强劲的1.0升三缸Kappa涡轮汽油发动机(74kW / 172Nm)和五速手动变速箱。

MY21起亚Picanto定价公布

起亚澳大利亚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顶级规格Picanto GT的发布将推迟,这意味着定价将接近旗舰车型的到来,预计将于11月上市,但carales了解到,起价为18,990澳元起,加上ORC,比以前增加了800澳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