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将车队与上汽集团和福特合并

2020-09-21 16:13: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中国汽车集团上汽集团已通过其品牌MG Motor和SAIC Motors Europe加入了大众汽车集团在欧洲的CO2库。这是根据欧盟委员会的正式文件。

鉴于欧盟规定的日益严格的碳排放量,所谓的二氧化碳汇聚是一种有争议的避免罚款的方法。从本质上讲,它削弱了欧盟排放交易计划(ETS),并允许公司将其船队视为一体,以便遵守欧盟规则而无需支付罚款。

大众将车队与上汽集团和福特合并

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去年与特斯拉达成了类似的安排。由于FCA不大幅卖出足够的电气化汽车,特斯拉公司担保信用补足差额为报道。作为回报,制造商之间会有大笔资金流,但是这些钱低于威胁性罚款额。就FCA-特斯拉交易而言,这相当于18亿欧元,否则将流向当局。

大众汽车集团现在正在与上汽品牌MG Motor和SAIC Motors Europe进入碳排放池,联合排放池将持续到2022年。在这一阶段,只有迹象表明,大众汽车集团和MG / SAIC为何将其碳排放池合并努力。

大众汽车集团有望在今年实现二氧化碳排放标准,而在同一个7个月的时间内,MG的注册量不到大众汽车集团西欧BEV总量的五分之一(59,000)。此外,据认为,在今年的最后四个月中,其最新推出的基于MEB的型号(例如ID.3,ID.4和新的PHEV型号)将推迟推出,这有可能使其超过相对容易的95g / km目标今年,尤其是在此期间,对于排放水平低于51g / km的车辆,可获得全部所谓的超级信用。

同时,鉴于整个欧洲可能恢复锁定,这一举动可能暗示了一个额外的安全网。同样在中国,上汽集团和大众汽车在安亭的一家专门工厂合作并共同构建了MEB模型。

加上英国脱欧迫在眉睫。英国可能会保留欧盟的排放目标,但会在内部进行交易。在这里,带有SAIC / MG的游泳池对于大众汽车来说很有意义。集团在英国的大部分销售都通过宾利进行,这意味着二氧化碳密集型汽车。另一方面,根据8月份的《欧洲电动汽车报告》,MG ZS EV是英国注册量排名第四的BEV车型,并且即将推出更多的EV车型。

大众将车队与上汽集团和福特合并

福特汽车集团发言人告诉彭博社,就此而言,福特还希望与大众汽车联手。这是在轻型商用车领域。同样,这一举动可能表明,大众汽车确实需要帮助以达到极限。

大众与中国或美国集团之间是否流动以及有多少钱尚未披露。必须在年底之前宣布所有欧洲CO2汇入量。因此,我们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收到有关类似合并的进一步报告。

最后,还有关于即将出售大众子公司的说明。据业内人士Georg Kacher报道,这家总部位于沃尔夫斯堡的公司显然打算将其布加迪品牌出售给克罗地亚电动汽车制造商Rimac。作为回报,保时捷希望将其Rimac的份额从15.5%增加到49%。布加迪自1998年以来就隶属于大众汽车集团,总部位于阿尔萨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