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F-150猛禽有新颜色吗?

2020-09-21 16:06: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在福特F-150是外出走动,它已经准备好采取全尺寸卡车市场,可能保留了其销量桂冠的2020年这可怕的一年,我们知道一个事实,即蓝色椭圆将开始14日交付了到今年年底将生产F-150,但还有一个重要的方面尚未公开- 福特猛禽(Ford Raptor)。

这并不意味着此时信息很少。实际上,一份新的报告已经发布,称2021 Raptor将带有一种新的专有颜色,称为“ Code Orange”。

2021年福特F-150猛禽有新颜色吗?

在F150gen14论坛上,用户名NBNEWCAR 出土了一张经销商指南的照片,显示出为猛禽标记的新橙色代码。原始海报似乎是根据他的语气与经销商联系在一起的,说在其他任何F-150型号中都找不到。不过,只有一个问题–您可以在这里和这里看到的照片标记为2021年。

尽管福特已经确认下一代福特猛禽将在2021年上市,但我们尚未看到该公司的任何公告。新颜色可以仅用于结转或更新的模型,也可以用于我们一直在等待的下一代模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将会有下一个Raptor,我们已经看到了它在路上进行测试的一些间谍照片。

2021年福特F-150猛禽有新颜色吗?

和往常一样,带着一点健康的味道来服用,尽管我们希望在猛禽发射不久后出现橙色代码,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我们需要注意的另一件事是下一个Raptor的动力总成,之前据报道是成对出现的:5.2升增压V8和混合动力3.0升双涡轮V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