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骑兵荣登2020年大多数美国汽车之列

2020-09-21 15:56: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一项研究向我们展示了市场上销售量最大的美国汽车,其中福特Ford Ranger排名第一。该研究来自cars.com,并与《 583美国汽车标签法》报告一致,该报告可供公众使用。

现在,美国大学科戈德商学院发布了一项类似的研究,名为“美国制造汽车指数2020”。该研究还将Ranger列为该国销量最大的美国汽车,尽管随着您的前进会有一些偏差。名单。

福特游骑兵荣登2020年大多数美国汽车之列

这是因为美国大学的指数报告考虑了cars.com研究报告和AALA文件未包括的几个参数。其他参数包括利润和研发费用,这已经使日本品牌在排名中处于较低位置,而与汽车中使用的美国零部件的比例无关。当然,基本参数是装配位置,美国和加拿大采购零件的百分比,发动机和变速箱的来源以及人工。

福特游骑兵在美国大学的研究中以85分荣登今年榜首。这是继汽车制造商今年决定在当地采购发动机的结果–是的,即使该铭牌在市场上缺席了数年之后也是如此。

装有自动变速箱的雪佛兰科迈罗紧随中型卡车。由于手动变速箱是从美国以外采购的,因此其手动变型的排名进一步降低。Camaro紧随其后又有两辆雪佛兰,分别是Corvette和以汽油为动力的科罗拉多州。GMC Canyon 紧随其平台双胞胎之后,随后是两个吉普切诺基版本。

底特律的三巨头主要是因为利润和研发参数而排在前十名中,而本田在其美国零件丰富的产品阵容中并没有落后太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