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未见过像这样的大众露营车出售

2020-09-21 15:53: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多年来,可以肯定地说,我们撰写了许多有关有趣的大众运输车露营者的文章,但是这很可取。它的生命始于1974年的T2,直到墨西哥墨西哥城的PaCoMobil公司将其变成一个有趣的蜗牛露营者。不仅可以看到它的景象,而且非常罕见,因为只有大约50个被转换为该规范,并且据信只有六个幸存下来。

我们从未见过像这样的大众露营车出售

竞购时没有保留,Bring A Traile r在撰写本文时的最高出价为10,000美元,还有四天要拍卖,直到拍卖结束。卖方已提供了更多细节,并提供了一个质朴的露营者的完整画廊,该露营者状况尚可,而且基本上都是原始的。有一些车身和露营车壳的缺陷,但是这将在接近其50的车辆中得到预期日 周年。

我们从未见过像这样的大众露营车出售

它是由先前的所有者重新粉刷的,其排气系统状况不佳,但这只是次要问题。关于缺少的手套箱面板和原始收音机,可以说同样的话。与标准T2相比,明显的变化是中控台顶部的屏幕与后视摄像头相连。

基于T2的蜗牛露营车仅覆盖了91,000多公里(56,544英里),仍然具有与四速手动变速箱相连的原始风冷1.6升发动机。四个底池一天可以产生50马力,所以不用说这不是那里最快的露营者,特别是如果您将人和东西都塞满的话。

我们从未见过像这样的大众露营车出售

至于露营区,它配备了储物抽屉,水槽和瓷砖后挡板,以及橱柜内的冰箱。PaCoMobil在楼梯上增加了强化木地板,可进入设有中央桌子甚至吊灯的露营区。主要缺点是驾驶员上方未完成的睡眠区域,但另一方面,它为新所有者提供了完全自定义其的自由。

速度可能很慢,并且到处都需要一些TLC,但是这款VW T2露营车以其可爱的外形和可追溯的内饰弥补了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