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通过债券出售出售80亿美元亏损

2020-09-21 15:51: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日产汽车通过不可转换的美元债券发行筹集了80亿美元,这是亚洲同类交易中规模最大的交易之一。

筹款来后,日产记录以来最大的损失在20年左右,看到这四个部分抛售美元证券。通过此次出售,日产与今年其他亚洲发行人一起以美元发行债券,同时希望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增加现金储备。

日产通过债券出售出售80亿美元亏损

日产汽车发言人Azusa Momose 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说,日产汽车已经具有足够的流动性,但已决定在进行重大结构改革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其财务状况。澳新银行集团信贷策略主管Own Gallimore补充说,与目前评级相似的公司向买家提供债务的相比,日产汽车向投资者支付了这些票据的额外利息。

日产汽车在五月宣布,其目标是削减年度固定成本28亿美元,作为其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将削减营销和研究等领域的固定成本。更重要的是,日产汽车将把产能每年减少20%,至540万辆,并将其全球产品阵容从69种减少到不到55种,减少20%。它还将关闭印度尼西亚和西班牙的工厂。该公司最终希望到2023财年末实现5%的营业利润率和6%的可持续全球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