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有望通过手动变速箱测试野马 Sasquatch

2020-09-20 16:51: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福特是否会屈服于发烧友的压力,并提供带有手动变速箱的新Bronco Sasquatch套件?

虽然全世界的车迷都对新的Bronco车迷一见倾心,但许多人抱怨福特决定不提供手动变速器的Sasquatch套件。实际上,甚至创建了请愿书,要求为所有Bronco车型提供换挡功能。看来汽车制造商可能在听。

福特有望通过手动变速箱测试野马 Sasquatch

最近,许多Bronco原型在犹他州的摩押进行了测试,其中一个特定的原型引起了Bronco Nation的关注。该网站有机会测试了一些野马,其中一个是带有2.3升四缸和手动变速箱的野马荒地模型。

有趣的是,自此之后,Bronco Nation发现福特公司继续测试了同样的Bronco原型,但似乎配备了Sasquatch套件。该出版物指出,挡风玻璃顶部的贴纸确认其预览的Badlands模型与最近在Sasquatch Package中发现的模型相同。福特公司的工程师在安装Sasquatch套件时,安装了带有带锁扣功能的车轮的35英寸大轮胎,并拆除了挡泥板轮胎。也有人认为已经对悬架进行了一些修改。

就目前而言,那些想要配备2.3升四缸和Sasquatch套件的2021 Bronco的人必须选择10速自动档。配备2.7升EcoBoost V6的Bronco车型也仅自动提供。如果福特确实提供了2.3升Sasquatch套装车型的手册,那肯定会吸引许多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