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动力2021年奥迪SQ8是否比柴油车型更好?

2020-09-20 16:46: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由于柴油车型已经过时,或更确切地说,成为全球政府政策的牺牲品,奥迪已经在欧洲升级了SQ8(和SQ7),为其提供了汽油动力发动机(与从未使用过柴油的北美不同)。

4.0升V8本质上与RS6,RS7和RS Q8所用的发动机相同,只是采用了失谐的形式,具有更小的涡轮增压器,可输出500马力(507 PS / 373 kW)和568 lb-ft(770 Nm) )的扭矩,比SQ8柴油多71 HP(72 PS / 53 kW)和96 lb-ft(130 Nm)。

汽油动力2021年奥迪SQ8是否比柴油车型更好?

的更高转速模型拥有一个聪明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全轮转向,与机电式活动侧倾稳定,作为一个可选的包带来后差速器,其将车轮之间的转矩的一部分。这样一来,SQ8 TFSI可以在各个角落进行种植,其直线性能也不容小under,零速行驶至62 mph(0-100 km / h)仅需4.1秒。

根据官方规格表,最大速度通过电子方式限制为155 mph(250 km / h)。但是,正如罗里·里德(Rory Reid)在审查SQ8 TFSI时所发现的那样,您可能会得到一些提示,同时在高速公路的无速限制区域内巡航。

他还必须说些什么?最令人高兴的是,他显然是快速SUV和V8动力汽车的粉丝,而SQ8 TFSI则使这两个框都打勾。但是我们最好还是让他从这里拿走,并向您介绍该车辆最重要的方面,该产品在我们的市场中的起价为8.9万美元,比591马力的RS Q8降低了25,5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