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凯迪拉克CTS-V旅行车是如此强大

2020-09-20 16:44: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超级庄园对他们具有独特的吸引力,市场上几乎没有其他车辆可以匹敌,而这款特别的凯迪拉克CTS-V Wagon是您可能会遇到的最疯狂的庄园之一。

凯迪拉克(Cadillac)在销售CTS-V Wagon时,就配备了增压6.2升V8发动机,功率为556 hp,扭矩为551 lb-ft(747 Nm)。但是,为使CTS-V与众不同,车主对发动机进行了全面改装,并安装了涡轮增压器。当摇动增压器和涡轮增压器时,汽车在后轮泵出了1,200 hp的功率。

这款凯迪拉克CTS-V旅行车是如此强大

车主渴望提取更多的动力,因此决定移除增压器,现在只是摇晃单个大型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实际上并未安装在发动机罩下,而是位于后保险杠的后面。目前尚不清楚汽车在达到最大功率时将要测试的测功机。话虽如此,所有者估计会达到1,800 hp以上。它仍然具有标准的六速手动变速箱,这使该车更加令人印象深刻。

为了尽可能多地抓地力,它配备了一套大型的阻力子午线轮胎,可以以200英里/小时(320公里/小时)的速度向下冲刺半英里。为了安全起见,它配备了降落伞以帮助减慢速度。

尽管车主为内部装上了防滚架和燃料电池,但该车仍保留了工厂的后排座椅,并且(理论上)仍可以相对舒适地用于学校跑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