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向英国牧马人买家提供免费的鲜艳颜色升级,以提振精神

2020-09-20 16:38:3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研究表明颜色会极大地影响人的情绪,吉普决定为希望为牧马人选择鲜艳色彩的英国买家提供免费油漆升级服务。

优惠仅在9月30日之前通过参与的经销商有效。它适用于各种牧马人颜色,包括爆竹红色,朋克金属橙色,海拉耶拉黄色和比基尼金属蓝色。

吉普向英国牧马人买家提供免费的鲜艳颜色升级,以提振精神

色彩心理学家凯伦·哈勒(Karen Haller)表示:“人们通常将色彩视为视觉刺激,但也会引起心理变化,从而改变人们的即时感受。” “人们认为只有20%的人意识到他们做出的颜色选择,而实际上,它会影响人们所做的一切-从人们的饮食习惯到人们的放松方式,最重要的是人们的感受。”

至于这些鲜艳的色彩应该如何给您带来感觉,爆竹红色似乎可以给驾驶员带来瞬间的能量提升,并帮助您在众多汽车中脱颖而出-从技术上讲,鉴于它的明亮程度,这是正确的。

吉普向英国牧马人买家提供免费的鲜艳颜色升级,以提振精神

同时,橙色是一种表达喜悦的颜色,而黄色可能会使您感到乐观和积极。它也是日光下最可见的颜色,甚至比红色更是如此。对于比基尼金属蓝色,这很容易:蓝色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喜欢的颜色”,因为它与温暖的热带海洋有关。

牧马人是一款标志性汽车,旨在对人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推出免费的色彩报价意味着我们现在可以进一步利用牧马人的喜悦。”吉普英国执行长达米恩•达利(Damien Dally)说。“希望它将使我们的汽车在HellaYella黄色或Punk'n金属色的道路上行驶,这不仅会对驾驶员和乘客产生积极影响,还会对看到他们开车的人产生积极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