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Atlas:只是另一辆三排中型SUV?

2020-09-20 16:34: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寻找新型三排中型SUV的任何人都可以选择的车型很多,从现代Palisade和起亚Telluride二重奏,到福特Explorer,本田Pilot,Toyota Highlander和Volkswagen Atlas,仅举几例。

2021年大众Atlas:只是另一辆三排中型SUV?

德国SUV在2021车型年进行了更新,带来了一些适度的造型变化,2.0升四缸动力,235 hp和258 lb-ft(349 Nm)的AWD扭矩以及3.6升VR6,以及一些除基础S之外,还进行了技术修订,例如引入了所有级别的新MIB3信息娱乐系统。

2021 Atlas可提供S,SE,SEL和SEL Premium饰面级别,最多可容纳7个标准座椅或第二排船长座椅(可选),根据选择的变型,可以选择4Motion all轮驱动系统,技术和技术R-Line套件。S的起价为31,545美元(不包括目的地),SE的起价为34,895美元,SEL的起价为42,295美元,SEL Premium的起价为47,195美元。

入门级产品带有LED大灯,App-Connect,盲点监控器和Front Assist,而SE则增加了8英寸触摸屏显示屏和三区域气候控制。SEL具有数字拨盘,全景天窗和Traffic Jam Assist,SEL Premium具有360度摄像头系统,Park Assist和皮革内饰。

KBB驾驶了2021 Atlas的顶级规格变体,发现它非常宽敞,整体建造质量不错,乘坐舒适。其他事情,例如麻木的转向,不是他们喜欢的,但他们会推荐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