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star拒绝了Traton的收购提议,称其为起点

2020-09-19 20:35: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Navistar International Corp周一拒绝了大众卡车部门Traton的每股43美元的收购要约,但表示这是探讨可能交易的起点。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提高了其1月份每股35美元的报价,因为它希望增加在2016年收购的美国卡车制造商Navistar 16.6%的股份。杰富瑞(Jefferies)的分析师表示,Navistar的每股价值至少为45美元。

Navistar拒绝了Traton的收购提议,称其为起点

该公司表示,特拉顿的提议大大低估了它的价值。

卡车行业面临整合和分担低排放技术开发成本的压力。Traton和Navistar一直在合作购买和开发电动汽车技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