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议员寻求重新审议被推迟的美国汽车安全规定

2020-09-19 20:28: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华盛顿-美国众议院三位高级民主党人周三要求政府审计员研究为什么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未能制定数十项新的汽车安全法规。

延误的规则包括后部安全带警告,对车辆缺陷报告要求的修订,对儿童约束装置的侧面碰撞测试,要求汽车制造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召回通知,大型公共汽车和大客车侧翻结构的完整性要求,并使安装儿童安全座椅更加容易。许多人被推迟了四年多。

能源和商业委员会主席弗兰克·帕隆(Frank Pallone)代表,扬·舍科夫斯基(Jan Schakowsky)和丽莎·布朗特·罗切斯特(Lisa Blunt Rochester)代表,要求政府问责办公室研究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研究和规则制定过程,“以找出造成延误的因素。 ”

美国众议院议员寻求重新审议被推迟的美国汽车安全规定

在唐纳德·特朗普总统(Donald Trump)的领导下,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从未有过参议院确认的行政长官,这是该机构历史上第一次没有常任理事长。自白宫提名候选人以来已经一年多了。

在2012年和2015年,国会指示NHTSA实施众多安全法规,但立法者表示:“ NHTSA未能在其法定期限内实施近20项国会授权的法规制定,报告和研究计划。”

NHTSA的发言人没有立即发表评论,但立法者表示,该机构告诉他们“有足够的数据来启动规则制定。”

NHTSA历来都在努力争取国会的截止日期以撰写新的车辆安全法规并完成其他报告。

8月份,运输部监察长办公室表示将审核NHTSA对美国车辆安全标准的监督。

汽车安全中心执行主任杰森·莱文(Jason Levine)表示,NHTSA“多年来在执行安全法律,牺牲生命和金钱方面,一直主动地无视国会的意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