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柯达明锐e-Tec具有品牌首款轻度混合动力引擎

2020-09-18 16:00: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斯柯达(Skoda)迎来了其首款轻度混合动力总成,为新款第四代明锐(Octavia)配备了新的1.0升e-Tec汽油选装件 。

全新斯柯达明锐e-Tec具有品牌首款轻度混合动力引擎

电动三缸动力装置的起价为23,005英镑,并于9月22日在SE First Edition和以车队为重点的SE Technology内饰上推出,可产生108bhp的功率,使其功率稍低于其Seat Leon和Volkswagen Golf的入门级​​MHEV版本兄弟姐妹。

该系统使用皮带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BISG)在制动过程中回收能量,并为48V锂离子电池加电,然后可以将其从发动机转移至动力系统,例如动力转向,从而延长了发动机的惯性滑行。

e-Tec专门配备了七速自动变速箱。

性能数据尚未得到官方证实,但斯柯达承诺将比现有的1.0升涡轮增压汽油选装件提高效率,该选装件可以破解WLTP认证的54.7mpg,并产生117g / km的二氧化碳。

全新斯柯达明锐e-Tec具有品牌首款轻度混合动力引擎

斯柯达列出了发动机已经安装的许多提高效率的功能,包括铝制曲轴箱,可变叶片涡轮增压器和最佳平衡的连杆,这意味着发动机不需要平衡轴。

发动机以Miller喷射循环运行,据说该循环比传统发动机提早提供最大扭矩35%。

明锐也将很快订购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它将以最高的vRS形式产生高达242bhp的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