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概述入门级ID车和未来的EV战略

2020-09-18 15:58: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大众汽车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再次引发了有关入门级紧凑型电动汽车的讨论,该电动汽车将比ID 3便宜。

在ID 4电动SUV的发布之前,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说:“我们正在研究这些概念。当然,我们必须考虑到,未来细分市场将对电动汽车提出更高要求,我们正在准备概念。”

大众汽车概述入门级ID车和未来的EV战略

本月早些时候,兄弟品牌斯柯达(Skoda)确认其 Citigo-e iV电动城市汽车已经停产 ,以便为更大的型号和新的EV让路,其 大众Up和Seat Mii兄弟姐妹也将面临同样的命运。

有尚未字上的流行,但无利可图的城市汽车的替代品,但Brandstä tter说:“我们在概念工作更小的部分。我们将尽快讨论。小规模的汽车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也很有趣。”

Seat将于明年开始生产其新的Minimó电动四轮车。尚不确定大众汽车集团其他品牌是否会以不同的名称出售该产品,但大众汽车正在考虑针对城市的出行解决方案。

“目前,我们专注于电动汽车,” Brandstätter说。“当然,我们已经研究了这些最后的建议,并且已经准备好一些概念,但是目前,还没有决定将其推向市场。”

大众热衷于强调其MEB平台的灵活性,该平台是ID 3和ID 4的基础,并将继续提供ID 5轿车,ID 6 SUV,ID Buzz面包车以及尚待命名的车型的基础新的开发伙伴福特。

据《汽车报》 2月份报道,一辆小型电动跑车仍然存在。Brandstätter拒绝提供细节,但表示:“ MEB是一个非常通用的平台。年复一年,我们会通知您哪种车是可能的。”

大众的ID R电动性能车系列预计将在2025年面世,成为特斯拉敞篷跑车令人惊叹的双门跑车/敞篷跑车。

鉴于冠状病毒大流行,大众汽车公司承诺在2029年之前制造2600万辆电动汽车的承诺没有改变,大众汽车集团对电动汽车的计划投资目前总计330亿欧元(302亿英镑)。

ID 4的发布代表着大众汽车蓬勃发展的SUV系列向电气化转变的开始。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品牌电动汽车的老板说:“ 2015年,我们决定推动SUV市场并开始我们的SUV攻势。ID 4是大众汽车的首款电动SUV,是向电动汽车转型的下一个里程碑。

“ ID 4代表碳中和移动性,它将动员数百万人,因为它是真正的全球汽车。它将很快成为顶级模型,而不是在利基市场,因为该细分市场变得越来越重要。”

ID 4将在全球五家工厂生产,并销往三大洲,但其款式,内饰和技术功能将针对市场进行微妙的调整,以满足不同的市场口味。

乌尔布里希补充说:“肯定有地区偏好,因此根据地区的不同,ID 4将会有一些针对特定国家的调整。但是,正如Tiguan所展示的那样,大众汽车确实有这样做的经验。

“本质上,客户希望并获得相同的出色技术:足够的续航里程,快速充电以及简而言之就是动态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