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确认路虎电动车即将上市

2020-09-18 15:44: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捷豹路虎(JLR)和其投资者之间的通话记录泄露,证实了一辆纯电动揽胜车终于问世了,并将于今年下半年发布。

据Autocar称,传闻已久的Range Rover EV将与下一代Jaguar XJ共享很多东西,该车将于10月面世,比首款全电动Rangie要早一个月。

该时间表要晚于原计划分别为Jaguar和Land Rover EV 计划的8月和9月首次亮相。

Range Rover EV以JLR的全新MLA架构为基础,有望与目前的Velar相比更具运动感,并具有更简化的外形,尽管在尺寸上它的长度应该相似。

路虎确认路虎电动车即将上市

除了机械上的相似外,Range Rover系列的新成员还将在Jaguar的Castle Bromwich工厂内沿与Jaguar XJ相同的生产线建造。

没有向JLR利益相关方透露任何其他细节,只是说一种名为“ MLA MID”的新产品已被全球大流行推迟。

在电话会议上,据报道,捷豹路虎首席财务官阿德里安·马尔代尔(Adrian Mardell)透露,下一代全尺寸揽胜和Range Rover Sport替换产品的工作并未受到COVID-19大流行的影响,尽管仍在正常进行中,但仍在进行中该汽车制造商将把未来在新车型上的投资削减30亿英镑(合54亿澳元),比以前多10亿英镑(合18亿澳元)。

路虎确认路虎电动车即将上市

根据该报告,马尔德尔表示,这将通过减少未来型号的衍生产品数量来实现。

进一步的重组和转向单一平台也将帮助汽车制造商“蓬勃发展”,每年的产量略少于500,000辆。

在大流行爆发之前,捷豹路虎每年售出约55万辆汽车-马德尔(Mardell)声称该汽车制造商可以重返市场,将销量推高至60万辆,这将使捷豹路虎处于“高利润”状态。”

路虎确认路虎电动车即将上市

未来,捷豹路虎的首席财务官透露,这家汽车制造商有雄心壮志,将Defender Defender的年销量提高到100,000。

最后,马德尔告诉投资者,捷豹路虎的保修成本同比下降了1.07亿英镑(1.9亿澳元),显示出可靠性和质量水平的突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