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正式排除澳大利亚

2020-09-18 15:39: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这是官方的消息:新一代福特Bronco不会在澳大利亚上市,它将加入不断增长的福特未出现的清单,因为它不会以右驾方式生产。

福特澳大利亚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凯·哈特(Kay Hart)在重生Bronco的发布之前表示,由于Ranger ute非常成功,目前尚无计划在这里销售全新SUV的计划。

但是她说,未来可能会改变,随着她的替代人安德鲁·比尔基奇的到来,对野马在当地发行的新希望出现了。安德鲁·比尔基奇曾是游骑兵的全球首席产品销售商,并将其澳大利亚设计的T6梯子框架捐赠给了新野马。

但是,Birkic现在已经掌握了新的福特Bronco以当前形式降落的任何可能性,这首次表明它将不会以右驾方式生产。

福特野马正式排除澳大利亚

“我们没有右驾布朗柯,”他在一次独家采访中对carsales说。

“ Bronco的故事真是一个了不起的故事,作为福特的一名员工,我为此感到无比自豪,但我们没有右手驾驶的能力,实际上我无可比拟。

“我了解围绕它的热情,但在现阶段,它仅针对美国市场而构建。”

当被问及野马是否被提供给澳大利亚福特公司时,Birkic说:“我不知道。我不是那个产品开发过程的一部分,但是我知道没有右手驱动程序,我们需要重点关注的是我们手中的货物以及明天或下一个经销商的货物。一个月或明年。

“从商业角度来看,那真的是游侠。”

福特澳大利亚发言人达米恩·斯米(Damion Smy)表示,其他右驾市场的需求不足,使得RHD Bronco生产的商业案例无法实现。

福特野马正式排除澳大利亚

他说:“要使野马公司进入澳大利亚,不仅需要我们的市场,而且还需要它。” “我们看不到我们认为仅支持右驾Bronco生产的数量。

“即使有了野马,我们的右手驱动市场还不够大,因此我们需要其他市场来购买这些程序。”

Birkic明确表示他认为野马不会成为Down Under的成功。

“这不一定是我想要的。客户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对于企业来说是正确的商业决策,”他说。

“我的章程是根据我们现有的资源来做出正确的商业企业决策,而没有可用的右手驱动器[Bronco]。

“因此,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我们认为消费者会想要的产品。我们将在合适的细分市场中活动-不仅在商业领域,而且在有机会的地方-改善我们的业务,满足客户需求并为我们的经销商提供全面服务。这就是我们的模型。”

福特野马正式排除澳大利亚

福特澳大利亚新任负责人承认,这个蓝色椭圆形品牌已偏离了福特汽车全球首席执行官阿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在2006年至2014年之间提出的“ 一个福特 ”产品开发战略。

从那时起,福特汽车推出了一系列仅在左驾上制造的新区域性车型,包括新款福特GT,Explorer,Mustang Mach E和F-150,以及7座版本的Endura / Edge和Shelby版本。第一个全球野马。

人们一直希望Bronco,F-150和Mach-E能够成为全球车型,因为这三款车都在福特内部列为新国际市场集团的目的地,出口区域包括包括澳大利亚在内的许多RHD市场。

尽管野马是在澳大利亚设计制造的,并且在7月13日全球首发后的三周内吸引了15万预订,但美国的候补名单延长至2022年中,尽管现在野马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可能性看来仍然惨淡。

据记录,2021年福特野马(有两门和四门版本可供选择,价格从30,000美元以下)将于明年3月左右投入生产,并有可能在2022年推出硬核Raptor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