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Giga Berlin的目标定为100公顷

2020-09-18 15:36:4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特斯拉已向勃兰登堡州提交申请,要求在其Giga Berlin站点上再清理100公顷森林。回到美国,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在得克萨斯州最新的Gigafactory的建设计划现已公开。

特斯拉已经在德国勃兰登堡的Giga Berlin基地砍伐了90公顷的森林。现在又要增加100公顷土地,该公司已提交了初步申请,该申请已得到勃兰登堡州环境部的排放控制部门的确认。尚不清楚在申请审查过程中是否还将进行环境审核,这将使程序复杂化。特斯拉最初计划仅清理其300公顷场地的一半。然而,在6月,该公司提出了修订计划,根据该计划,清理区域应覆盖190公顷。

 特斯拉将Giga Berlin的目标定为100公顷

据Teslamag称,还提交了第二个新的初步申请,但未能提供有关内容的进一步具体信息。该报告称,特斯拉Giga项目的老板Evan Horetsky上周明确表示,此应用程序可能已经用于生产机械。

特斯拉在柏林勃兰登堡州格伦海德市郊的Gigafactory 4的建造进度到目前为止,完全是基于《联邦排放控制法》提供的临时许可。根据勃兰登堡州经济部长约尔格·斯坦巴赫(JörgSteinbach)的说法,最终的环境许可证应在2020年12月中旬之前获得。对建设项目的406项反对意见将于9月23日得到澄清。

除了获得环境许可的预计日期外,施泰因巴赫上周还评论了新工厂的预期就业情况。部长认为,根据市场情况,未来十年该工厂最多可能有40,000名员工。根据州政府的说法,对于最初计划的12,000个工作中的前6,000个,需求概况可在生产和管理中获得。

同时,特斯拉在得克萨斯州新建的美国超级工厂的建设计划也在网上流传。这些提供了计划中的工厂的预览图,赛博卡车将与Model 3,Model Y和Semi电动卡车一起生产。与内华达州Gigafactory 1的原始计划(尚未完成)的视觉相似性令人震惊。根据上周发布的一份报告,Cyber​​truck的试生产最早可能在2021年5月在奥斯汀工厂开始,该工厂的建造在柏林吉加(Giga Berlin)之后就已经开始了。该声明的来源来自特斯拉汽车俱乐部(Tesla Motors Club)发布的奥斯汀市特斯拉演示文稿的泄露屏幕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