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 iX3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

2020-09-18 15:35: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宝马刚刚透露了英国市场上宝马iX3的发布规格和价格,可从今天开始预订。英国客户的交付将于2021年夏季开始。

宝马 iX3现在可以在英国订购

电动汽车将以两种独家版本进入英国市场,即Premier Edition和Premier Edition Pro。价格将分别从61,900英镑和64,900英镑起。

汽车制造商汽车杂志《Autocar》建议日后可能会推出价格较低的版本,但未提供更多消息来源。7月,当我们透露有关BEV的更多细节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宣布,欧洲的起价为70,000欧元,几乎正好是目前以英镑表示的价格。

宝马表示,根据WLTP测试周期,驱动系统的高效率使新型BMW iX3的续航里程达到279英里(450公里)。安装在后部的电动机可产生210 kW的功率,并在较大范围内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宝马规定在6.8秒内将加速度提高到100 km / h。电子方式将最高速度限制为112 mph(180 kph)。

iX3是宝马的第一款全电动BMW X车型,总体上是该品牌的第二款全电动车型。从最高级的角度来看,BEV是在中国生产的第一款宝马,用于出口到世界主要市场。iX3还是未来18个月内将投放市场的三款新电动,i品牌宝马车型中的第一款。生产将仅在宝马和中国汽车制造商华晨在辽宁沉阳的合资工厂中进行。合资企业华晨宝马(BBA)还在中国铁溪开设了另一个电池中心,目前正在生产iX3电池。

宝马表示,首批英国客户交付将于明年夏天开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