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品牌老板Brandstätter:“ ID.4将是世界一流的汽车。”

2020-09-18 15:33: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在ID.4全球首发之前,大众汽车品牌老板拉尔夫·布兰德斯特(RalfBrandstätter)和大众汽车电动汽车董事会成员托马斯·乌尔布里希(Thomas Ulbrich)接受了记者的提问。经理们提到了一些有关e-SUV的有趣数字,尤其是关于预期销量的数字。

大众汽车品牌老板Brandstätter:“ ID.4将是世界一流的汽车。”

几天前,大众凭借ID.3推出了其“电子进攻”的第一款车型,上周五,第一批车型已交付给沃尔夫斯堡和德累斯顿的客户。正如品牌老板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在今天的Skype电话会议中所确认的那样,第一版25,000 ID.3已“投放市场,并将在未来几天内交到客户手中”。

但是ID.3实际上只是更重要型号的先锋-仅由于其紧凑的机身形状,ID.3被认为在全球范围内受到限制,甚至在美国也没有提供。Brandstätter说,将于下周推出的ID.4将很快改变这种状况,“这是我们品牌中首款100%电动SUV,被设计为世界级轿车”。第一个ID.4应该在今年年底之前提供给客户。

eMobility管理委员会成员Thomas Ulbrich添加了ID.4的重要性。大众计划到2025年售出150万辆电动汽车。其中50万将是ID.4 –换句话说,电动Tiguan将占所有MEB销量的三分之一。Ulbrich表示:“我认为ID.4将有可能将电动汽车带出其利基市场。”

除了在德国的茨维考之外,目前还在三个工厂中生产电动SUV,该公司在中国的佛山有两个工厂,在安亭的MEB工厂则是新建的。计划于2022年在埃姆登(Emden)的帕萨特(Passat)工厂开始生产,并在美国查塔努加(Chattanooga)的工厂生产第一款针对当地市场的ID.4。

尽管ID.4被设计为世界汽车,但它会以一些“针对特定国家的改型”在各自的市场上推出。“在这一点上,我们非常了解内燃机领域,”布兰德斯塔特笑着说。“但是,ID.4在所有核心市场中也存在共同点。客户需要强大的技术,高范围,快速的充电时间。”

根据布兰德斯特(Brandstätter)的说法,他并没有回避与特斯拉的Model Y作为紧凑型电动SUV竞争。品牌老板说:“ ID.4的外侧比Y型短,但内侧大。” “我认为我们可以在目标价位的汽车上取得良好的成绩”。但是大众不想在下周的全球首映以及随后的订单簿公开之前透露价格。

布兰德斯塔特(Brandstätter)和乌尔布利希(Ulbrich)都不会说补贴幅度将是多少。但是,两位经理在网络广播中多次指出ID.4将实现重要的规模经济。

ID.4将从一开始就提供所有功能

ID.3的问题-第一批车辆未交付完整功能,必须通过软件更新提供-ID.4不应存在。“当然,我们已经阅读了批评的要点,我们正在非常仔细地检查这一点,”乌尔布里希谈到第一份ID.3反馈时说。“使用该软件,我们一直说这将是大众汽车公司第一款真正的具有更新能力的汽车。第一次更新将在今年年底之前进行。” 在此更新状态下,抬头显示的远程区域将在以后交付(除其他事项外),当ID.4交付时,所有区域也应可用。

另一点将不是那么容易通过软件更新来更新:电池电压。MEB依靠已建立的400伏系统电压,竞争对手现代汽车将通过Ioniq 5将具有800伏系统的e-SUV 引入明年的量产市场,同时还将提供现代和起亚的800伏电源。接下来将要感谢称为E-GMP的平台。“经过长时间的讨论,我们决定为MEB的初始设计选择400伏架构,” Ulbrich说。“目前,我们正在考虑如何为客户提供更多的400伏技术。在未来三到四年中,可能会有很多事情发生。当然,将来的修订版中可能会采用新的方法,但“目前,我们认为自己处于有利位置”。

大众汽车在小型电动汽车领域的定位尚不理想。对于e-Up,大众最近不得不强行冻结订单,因为增加的环境奖金导致订单激增。交货时间已延长至16个月,这是一个关键数字:如果今天订购的车辆要到2022年才交付,例如德国的客户将不再获得环境奖金,因为这仅限于2021年12月31日,因此价格差异很大。基于MEB的继任者尚未出现。最近,谣言开始流传,这辆名为ID.1的小型汽车可能会从2023年推迟到2025年。但是今天,乌尔布里希(Ulbrich)承诺“不久”将有关于此的新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