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五种电动驱动器

2020-09-18 15:31:3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继其Ultium模块化电池系统之后,通用汽车现在推出了一个名为Ultium Drive的系列,由五个驱动单元和三个电动机组成,将为集团的下一代电动汽车提供动力。

通用汽车的五种电动驱动器

通用汽车表示,就性能,可扩展性,上市速度和生产效率而言,Ultium Drive将比通用汽车以前的电动汽车具有显着优势。像电池系统一样,Ultium Drive有望特别灵活,可以将组件安装在不同细分市场的各种车辆中,从更紧凑的汽车到大型SUV(如凯迪拉克Lyriq)或皮卡(如GMC Hummer EV)。

驱动单元应能够为具有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车辆提供动力,其中四轮驱动有时会注重性能,有时会根据组合而具有优化的越野特性。尽管通用汽车已经发布了一些驱动单元的图片,但它们尚未透露动力,扭矩和效率等细节。

但是,很明显,GM没有多速变速器,因此这些单元将电动机与“单速变速器”结合在一起。由于The Verge在没有任何来源信息的情况下进行了编写,因此与电池系统类似,Ultium Drive的电缆连接应该大大减少且更便宜。这样,系统还应该能够更快地集成到其他模型中,并且可以使用更简单的体系结构进行软件更新。与雪佛兰螺栓相比,应该可以减少80%的接线。

通用汽车不仅开发了驱动器,还将自行制造驱动器,包括铸件和齿轮。这将使通用汽车能够更快地提高电动汽车的产量,实现规模经济并灵活地使生产组合适应需求。“与其他复杂,资金密集,包含大量知识产权的推进系统一样,我们始终要自己制造更好的系统,”全球电气推进公司通用首席工程师Adam Kwiatkowski说。通用汽车的全系列电动汽车应受益于同时进行的Ultium Drive工程。我们对增加垂直整合的承诺有望为性能方程式带来更多的成本效益。”

自主和电动汽车计划副总裁肯·莫里斯(Ken Morris)表示,通用汽车还受益于其在内燃机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莫里斯说:“制造电机,变速器,传动系统组件和系统是通用汽车最知名的能力,而我们的制造专业知识不仅证明了可转让性,而且在我们向电动汽车过渡时具有优势。”

如前所述,通用汽车仍在保留有关Ultium Drive的详细信息,但当他们在三月份推出电池系统时,发现了更多信息。即使在八月份的凯迪拉克Lyriq概念车发布会上,也没有关于不同的电机和电池变型的陈述。Lyriq的首席工程师Marty Hogan当时表示,已发布的数据不准确,因为它仍处于开发阶段。

但是,在最大充电功率为150 kW DC的情况下,Lyriq显然将使用400伏版本的Ultium电池套件。话虽如此,GMC Hummer EV可能依赖于800伏系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