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ID 4原型

2020-09-17 15:58:3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从未有过如此具有全球视野的电动汽车。” 这就是大众汽车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RalfBrandstätter)在我们首次投入生产即将投入生产的原型机之前就推出了ID 4的原因 –他只是对其主流市场抱负感到乐观。

2021年大众ID 4原型

大众汽车纯电动ID子品牌的第二种车型位于全球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将在三大洲的五家工厂生产,从其德国的茨维考工厂开始,从此开始向右驱动英国版本今年晚些时候推出。Brandstätter表示:“ ID 4将对我们三个最重要的市场–欧洲,中国和北美产生重大影响。” “我们看到大量交易的潜力。”

2021年大众ID 4原型

除了作为关键,大众的目标是到2025年销售达每年150万个电动汽车,该ID 4还形成了即将到来的兄弟姐妹的基础,如奥迪Q4,铜氨Tavascan和斯柯达Enyaq。

像较小的ID 3一样,它基于MEB电动汽车平台,将以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的形式以及两种电池尺寸出售,并提供一系列功率输出。最初有四种后轮驱动型号,分别具有146bhp,168bhp,173bhp或201bhp电机。功率较低的两个电池为52kWh,另外两个电池为77kWh。

一对四轮驱动模型将在2021年到货。它们将使用77kWh电池和两个电动机–前排较小的一个,后排主要的一个,则总功率为262bhp,或者尚待确认GTX认证的范围上限302bhp。

2021年大众ID 4原型

大众汽车表示,在中速173bhp后轮驱动装置中,77kWh电池的WLTP续航里程高达323英里。相比之下,现代科纳电气公司的64kWh电机为301英里,而Telsa Model Y的电机为62kWh,则为336英里。

尽管我们的原型机掩盖了轻微的伪装,但ID 4确实符合2017 ID Crozz概念车的外观。它具有现代感,厚重的跨界色调和无误的电动汽车比例。凭借0.26的阻力系数,它也是最具空气动力学性能的SUV之一。

大众提供两种充电方式。52kWh电池最高可充电100kW,77kWh电池最高可充电125kW。大众汽车表示,作为指导,在功能更强大的系统上,充电30分钟可提供长达199英里的充电。不过,在大多数情况下,您必须为特权付费。基本型号标准支持50kW充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