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新车308将于2022年进行彻底设计改造

2020-09-17 15:52:3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下一代标致(Peugeot)车型将从2022年的新款308开始,并以伪装的原型形式早期表明了预期的结果。

不出所料,下一代308的样式似乎标志着与当前汽车的根本不同,使其与新208、2008和508以及改型的3008和5008保持一致。

标致新车308将于2022年进行彻底设计改造

大量的伪装意味着目前尚不清楚如何实现精确的伪装,但看起来308会将其突出的下部保险杠换成圆形的前端,该前端结合了标致的新型无框格栅和窄大灯,而该品牌的垂直日间行车灯则是可能以某种形式出现。

车顶线似乎向后弯曲得更陡,这使掀背车显得更长和更低,而细节包括新的后视镜,细微的后扰流板和鲨鱼鳍式天线将使这种转变更加完美。

标致老板Jean-Philippe Imparato先前曾暗示308将以所有其他标致最近的大胆外观为基础:“我们将设计放在首位,”他在描述为何品牌复出如此成功的原因时说道。“在所有投资选择中,我保护了设计。然后品牌形象就会恢复。”

2014年发布时,目前的308以更加自信的设计方法启动了整个标致系列的转型。成功,更大胆风格的3008跟随其后,一起5008,208和2008。

下一个308将通过为标致汽车的新时代奠定基础而再次发挥作用,标致汽车将在2022年上市销售,最有可能在2021年底公开亮相之后。

它将以EMP2平台的更新版本为基础,该平台是十几个PSA Group模型的基础,最初是在今天的308中引入的。

到目前为止,PSA的策略是为EMP2车型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为较小的CMP车型提供专用的电动版本,两者均与现有的汽油和柴油版本一起提供。

308设置为插入式混合动力总成,将1.6升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混合在一起,以驱动主流版本的前轮。但是,这是拟议的第二种插件混合模型,将引起发烧友的兴趣。

该模型由品牌的新型PSE性能臂开发,将在后轴上增加一个额外的电动机-3008 PHEV上已经使用的设置-提供308四轮驱动并产生新的300bhp +热掀背版,还将获得一系列运动型底盘和造型升级,以挑战大众高尔夫R之类的产品。

标致新车308将于2022年进行彻底设计改造

PSE徽章设置为首先出现在508的顶级性能版本上。Imparato告诉Autocar,如果508 PSE成功,那么PSE公式可以“应用于3008和其他汽车”,这一评论暗示了将其扩展到308的愿望。

PSE模型的成功与否也不会取决于销售,而是取决于其声誉和声誉。为此,PSE项目与“电动汽车的改造”及其对电动汽车的认知同样重要,因为Imparato在此模具中看到“一系列运动汽车的巨大机会”。

GTi徽章将不会在308或除208之外的任何其他标致汽车上使用。即使那样,它也可能仅限于英国,并且基于电动版本,作为公司计划转变PSE参与其计划的一部分仅适用于电动动力总成的车型。

下一个308系列将再次包括五门掀背车和庄园版本,由于此类汽车缺乏盈利能力,因此仍无法像前几代308 CC双门敞篷车那样回报。Imparato表示:“我喜欢这些汽车,但今天首先还有其他三个主题。”他将5G连接性和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与电动模型一起命名。

但是,标致308的跨界版本很有可能。它已经注意到了奔驰GLA的成功,它实际上是A级掀背车的升高版本。另外,PSA的同品牌DS正在计划自己的新A级/ GLA竞争对手的掀背式和跨界版,它们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以共享的白车身发售。308和更大的3008 SUV之间有足够的空隙,可以使这种汽车成为现实。

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继续提供更新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标致仍然致力于柴油,甚至在许多竞争对手在这一市场放弃燃油的时候,甚至在其新的208和2008车型中提供柴油。

标致新车308将于2022年进行彻底设计改造

308的电动版本也可能出现在市场上,正如Imparato去年年底在接受《欧洲汽车新闻》采访时暗示的那样:“ [308]首先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但也许以后会拥有全电动汽车。传动系统。我们的紧凑型和中型汽车将采用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因为这是从内燃机转换为电动的更流畅的方式。”

在内部,以风格为主导的公式将继续使用标致i-Cockpit设计的更新版本,该版本与较新的3008和508相适应。

标致希望通过308在英国的销售取得更大的成功。Imparato说:“这款车是2014年的年度最佳汽车,在欧洲取得了巨大的销售成功。” “在英国,它的实力不那么强,在英国应该拥有超过2.5%的市场份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