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Aygo JBL Edition包含升级的音响系统

2020-09-17 15:37:2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丰田已经发布了其Aygo城市汽车的特别版,该运动版配备了升级版机舱扬声器以及灰色和橙色的外观。

据丰田公司称,Aygo的最新版本称为JBL Edition,专注于“卓越的音频” ,并具有Aygo迄今为止最强大,最完善的声音系统。

丰田Aygo JBL Edition包含升级的音响系统

新的设置包括在Aygo仪表板上安装的两个225mm高频高音扬声器,在车门底部的两个150mm全频扬声器以及在汽车备用轮胎舱中的160mm超低音扬声器。

该系统通过无总线放大器传输,总共提供600W的声音功率。据称,这会产生“现场演出的感觉”,根据用户的音乐品味产生“摇滚现场氛围或音乐厅氛围”。Apple CarPlay或Android Auto连接功能也是如此。

在外部,Aygo JBL Edition获得了独特的深灰色外观,其中橙色用于车顶,前支柱,侧门槛和下部格栅周围。橙色的口音继续进入Aygo的机舱。前排风口,门饰板,变速杆,前排座椅垫和地毯边缘均为橙色。

丰田Aygo JBL Edition包含升级的音响系统

JBL版保留了其他Aygo系列通用的1.0升汽油发动机。标准配置为五速手动变速箱,但在JBL Edition的14,150英镑起价基础上,X-Shift自动手动变速箱的价格为700英镑。

J丰田版现在可以订购,尽管丰田尚未指定打算生产多少个JBL版。

丰田(Toyota)是仍致力于城市汽车类的少数几个品牌之一。斯柯达(Skoda)等其他汽车制造商已退出这一领域,而丰田汽车最近证实,下一代Aygo将在欧洲设计,开发和制造。

丰田欧洲执行副总裁马特·哈里森(Matt Harrison)表示,目前的Aygo是“对我们而言有利可图的业务方程式”。

丰田Aygo JBL Edition包含升级的音响系统

他补充说:“我了解其他制造商无法利用A段成功开展业务,并且随着技术的进步,他们只会看到情况变得越来越糟。但我们认为这是进一步发展的机会,而不是退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