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捷豹F-Pace包括新型PHEV混合动力车

2020-09-17 15:20:4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捷豹(Jaguar)已在2021车型年对F-Pace SUV进行了升级,外观进行了轻巧的改动,内饰进行了更为显着的升级,并在其他新发动机变体中引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翻新的捷豹F-Pace包括新型PHEV混合动力车

但这不是一件好事吗?F-Pace已经是外观,因此对其进行过多修改可能会失去部分吸引力。在2021年,F-Pace从i-Pace电动汽车中汲取了一些力量,其中包括较浅的LED前大灯(具有可选的矩阵技术)和尾灯组。前后更清洁的保险杠消除了轻触的外部调整。

变化更大的是驾驶舱。总体架构保持不变,但是i-Pace的方向盘被拿走了,中控台上有一个新的,矮胖的驱动器选择器。不过,最大的变化是在中心展示了一个新的信息娱乐屏幕。新的11.4英寸触摸屏使用了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首次在Land Rover Defender上亮相,并安装在一组新的空调控制器上方。

翻新的捷豹F-Pace包括新型PHEV混合动力车

Jaguar表示,连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一样,F-Pace得益于主动降噪技术,可以像以前一样使用该品牌的“活动钥匙”来指定,并且诸如Clear Exit Monitor之类的安全技术在驶离汽车时提醒乘员注意汽车或骑自行车的人。汽车。

这是经过大量修改的发动机系列中最大的头条新闻。P400e车型使用2.0升四缸发动机和105kW电动马达,功率分别为398bhp和472lb ft,其0-60mph的短跑时间仅为5秒。Jaguar说,17.1kWh的电池可续航33英里,如果使用得当,则可续航130mpg。

翻新的捷豹F-Pace包括新型PHEV混合动力车

在其他地方,大多数新发动机系列都采用了温和的混合动力技术,而F-Pace则受益于汽油和柴油格式的直六缸动力。您选择的汽油发动机是248bhp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P250,这是唯一不使用轻度混合动力技术的发动机)和3.0升直六缸发动机(P400),我们首先在Range Rover Sport中尝试过。至于柴油,则有一个161bhp(D165)和201bhp(D200)四缸和一个297bhp直六缸(D300)。全部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