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2系以M Performance Guise在纽伯格林大放异彩

2020-09-16 15:10:3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那里有许多更快,更强大的宝马,但是没有一个比2系双门轿跑车更接近“终极驾驶机器”的精神。随着汽车变得越来越大和越来越重,2er仍然是寻求敏捷灵活的紧凑型跑车的发烧友的首选。值得庆幸的是,下一代车型将保持后轮驱动布局,而不是像其他所有带有后门的 2系列车型一样降级为FWD 。

全新宝马 2系以M Performance Guise在纽伯格林大放异彩

改造过的模型之前曾被间谍相机捕获,但这是我们第一次在纽伯格林赛道上看到2系列双门轿跑车。即使看起来已经准备好迷彩,但正式首映预计不会很快发生。原型似乎将所有最终的车身面板以及准备就绪的照明灯甚至天窗都安装到位。

全新宝马 2系以M Performance Guise在纽伯格林大放异彩

这不仅仅是2系列,因为我们很想相信我们正在看M Performance版本,如排气角度尖和银色镜盖所指示。较硬的悬架设置,大轮毂和粗大的制动钳也表示我们可能正在使用M240i,它将在后部拥有微妙的扰流唇。

您肯定不会在量产模型上找到该防滚架,除非宝马在生命周期的晚些时候准备一些类似于轨道的M2 CSL。在发布时,M Performance衍生产品将位于该系列的顶部,直到新的M2到来为止。这两个将是2系列中唯一能够使用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的机型,而较小的版本则依赖于较小的四缸轧机。

全新宝马 2系以M Performance Guise在纽伯格林大放异彩

全球首发可能定于2021年的某个时候举行,这将使下一个2系列双门轿跑车在北美成为2022MY。不要指望这次会有折叠车顶的版本,因为有传言称由于可转换敞篷车的需求下降,车顶不会更新。梅赛德斯出于相同的原因淘汰了SLC,但如果您真的想要一辆小型BMW敞篷车,则可以选择Z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