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奥迪A3 G-Tron在欧洲首次亮相

2020-09-16 15:04:5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在大约18个月前对上一代A3 G-Tron进行了更新之后,奥迪准备用全新的以天然气为燃料的A3取代即将淘汰的环保舱口。所谓的A3 Sportback 30 G-Tron在第一台A3 G-Tron投放市场大约六年后才到货。

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奥迪A3 G-Tron在欧洲首次亮相

这辆低排放汽车的新版本由1.5升涡轮增压TSI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具有131马力(96千瓦)和148英尺-英尺(200牛顿米)的1400至4,000 rpm扭矩。这也是斯柯达明锐G-Tec的发动机。该磨机在Miller燃烧过程中运行,这使其更适合用于天然气。

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奥迪A3 G-Tron在欧洲首次亮相

性能并不是特别令人印象深刻。每小时0到62英里(每小时0-100公里)的冲刺需要9.7秒,而最高速度为131 mph(211 kph)。作为回报,A3 G-Tron的效率很高,按照乐观的NEDC标准测量,每100公里仅需要3.5-3.6千克压缩天然气(CNG)。根据WLTP周期,满油箱的最大射程可达276英里(445公里)。

说到续航里程,新型A3 G-Tron发动机的CNG燃料由三个油箱供应。行李箱下方有两个大油箱,汽油箱前还有一个大油箱。奥迪说,在将油箱安装到汽车上之前,“要格外小心”,其中包括在300巴的压力测试,远高于200巴的工作压力。

以天然气为燃料的奥迪A3 G-Tron在欧洲首次亮相

外观上,新型A3 G-Tron是新一代的标准A3,这意味着它具有吸引人的外观和许多标准功能。其中包括LED大灯,数字仪表盘,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和各种各样的辅助系统。欧洲绿色舱口的销售将从今年秋天开始,德国的基本价格为30,705欧元(按当前汇率计算为36,525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