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正在建造电动卡车原型在2021年底推出

2020-09-15 18:10: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尼古拉公司和车辆设备制造商CNH工业公司周一表示,他们正在努力制造电动汽车制造商Tre半卡车的原型,几天前卖空者兴登堡的严厉报道称尼古拉存在``欺诈''。

CNH表示,其目标是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对半卡车进行测试,并希望在2021年第四季度之前将其商用化。

同时,彭博社报道bloom.bg/3kk4HT4,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正在调查尼古拉,以评估兴登堡指控电动汽车制造商误导投资者对其业务前景的指控的优劣。

尼古拉正在建造电动卡车原型在2021年底推出

尼古拉曾指责兴登堡操纵股票以使卖空者受益,但尼古拉表示,其律师已联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通报了其对卖空者报告的担忧。

SEC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这家电动卡车制造商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下跌了约9%,至32.52美元。

兴登堡(Hindenburg)上周做空了该股票,并表示已经收集了足够的证据,表明尼古拉(Nikola)的创始人特雷弗·弥尔顿(Trevor Milton)对拥有专有技术与大型汽车制造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作出了虚假陈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