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等公司则购买了价值5.162亿美元的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股份

2020-09-15 18:02: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香港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有限公司0708.HK周二表示,包括腾讯控股有限公司0700.HK和红杉资本在内的投资者将以股票出售方式购买价值40亿港元(5.1612亿美元)的公司股票。

房地产开发商中国恒大集团(Evergrande3333.HK)的电动汽车部门表示,其控股股东计划向至少六个第三方投资者出售1.768亿股现有股份,约占股本的2%。

腾讯等公司则购买了价值5.162亿美元的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股份

股票将以每股22.65港元的价格出售,较周一收盘价28.30港元折价19.96%。云峰基金和滴滴出行也将购买中国恒大新能源汽车集团的股票。

该公司表示,将在交易后​​以相同的价格向控股股东发行相同数量的新股,以筹集用于一般公司目的的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