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现代途胜SUV焕然一新

2020-09-15 17:19:5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这是新的现代途胜,它是该品牌全球最畅销产品的第四代产品,是起亚狮跑,大众途观和标致3008的竞争对手。

它从内到外都经过了全面的重新思考,引入了一种新的和独特的设计语言,这将是图森独有的。结合一些关键技术和底盘更新,这是韩国品牌制定的宏伟计划的一部分,以将其SUV进一步推向高端市场。

全新2021现代途胜SUV焕然一新

现代汽车在2019年底以外观大胆的Vision T概念车预览了这款新的途胜汽车。量产版具有Vision T的许多风格提示,在现代的产品阵容中看起来几乎没有。前部由一个新的格栅主导,带有参数化细节和集成的LED行车灯,这些灯设计为在不驾驶汽车时完全隐藏在格栅内。

与传统外观的当前汽车相比,新的图森的侧翼更具雕塑感,具有明显的折痕,大胆的肩部,方形的轮拱以及从汽车的A柱到C柱的弧形纵倾线条。

尾门由新型全宽LED照明条定义,该照明条具有类似fang的元素,而照明标志的特征类似于前格栅,并且在崎的下部保险杠部分重复了该设计。后雨刮片隐藏在扰流板下方,以使后挡板的表面尽可能光滑。

全新2021现代途胜SUV焕然一新

现代的SUV比以前更长,更宽,轴距增加了10mm。该品牌声称,这将为乘客增加多达26毫米的腿部空间,而前轮驱动汽油车型的行李箱现在可提供高达620升的容量。

铝合金轮毂的尺寸从17英寸到19英寸不等,而图森的客户将有9种外墙涂料颜色可供选择。每个饰面都可以与对比鲜明的屋顶相结合。

全新的内饰将继续全面的转型;仪表板设置为较低以增加向前的视野,设计由两条镀铬线定义,它们在车门周围无缝扫过仪表板顶部,然后向下流入新的高级中控台,该控制台位于驾驶员的手掌上。

现代汽车表示,通过在手部高度使用柔软的塑料,已经改善了材料质量,而买家则可以选择皮革或织物的黑色或米黄色内饰,以及对比鲜明的黑色和绿色包装。总共可以选择64种环境车厢灯光颜色。

现代汽车已经完全拆下了仪表板外壳,在新方向盘之前出现了平板式可配置的10.25英寸数字仪表板。另一个10.25英寸的屏幕用于中央显示屏,其中包括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功能。Google和Apple Calendar集成是一项新功能,可选择的用户配置文件也是如此。最后一英里导航是一项新功能,这意味着如果驾驶员无法将车停在确切的目的地,则会将进一步的指示发送到他们的智能手机以完成步行旅程。实时停车和交通信息也是新导航包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