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丰田Hilux将在首20,000公里内免费提供PMS

2020-09-15 17:16:2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企业 >

为了让新买家在售后时都放心,TMP宣布,购买全新Hilux的客户将受益于免费的预防性维护服务(PMS)。没错,购买2021 Hilux时,客户在长达20,000公里的路程中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2021年丰田Hilux将在首20,000公里内免费提供PMS

根据TMP第一汽车销售运营副总裁Sherwin Lim的说法,为2021 Hilux提供的免费PMS优惠有效期长达2年。这将使客户可以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他们需要做的事情上,而不必在计划的PMS日期迫在眉睫时自行预算。

由于COVID-19仍然对美国的每个人构成问题,因此不必考虑PMS的成本肯定会帮助需要新皮卡的客户。

除丰田汽车外,其他品牌也提供免费/扩展的PMS服务。就在最近,马自达将其免费PMS服务从3年延长到5年。它涵盖了零件和人工,可以追溯到2020年4月及以后购买的马自达汽车。

奇瑞汽车菲律宾分公司还提供3年免费PMS。免费服务包括更换机油,空气和燃油滤清器,制动液,变速箱油,以及对汽车发动机,悬架,变速箱等进行全面检查。此外,车主每年仅需将车辆带入服务中心两次(或每10,000公里),从而减少了PMS所需的停机时间。

在回顾中,2021 Hilux以及新的和标准的技术都使内外焕然一新。从Apple CarPlay到Android Auto连接,再到整个产品线改进的安全套件,Hilux现在具有比以前更多的功能。

最先进的Conquest 4x4内饰受益于更强劲的2.8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当安装了自动变速器时,拾取器可产生204 PS的扭矩以及500 Nm的扭矩。征服的手动版本也可以输出204 PS,但扭矩却低至420 Nm。

另一方面,较小的变体继续由2.4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Conquest 4x2,G和E型号在400 Nm扭矩下可产生150 PS。同时,J,FX,Cargo和Cab&Chassis变体输出150 PS和343 Nm的扭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