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玛莎拉蒂MC20 Spider看起来非常酷

2020-09-15 13:39: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自玛莎拉蒂提供中置发动机公路车以来已经很长时间了,但是在MC12之后,不可避免的事情确实发生了。MC20是新来者的称呼,仅从外观上看,它肯定会打勾所有正确的方框。

2022年玛莎拉蒂MC20 Spider看起来非常酷

玛莎拉蒂不会在这里停下来。明年,根据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未来产品计划,敞篷车的车身风格将作为2022年车型亮相。不论是否巧合,玛莎拉蒂还将在2021年将三座电动跑车带回4座GranTurismo。根据三叉戟之屋的说法,

由像素艺术家Aksyonov Nikita想象,在驾驶员和乘客后面有两个机舱,MC20 Spider可与“全功率”兼容。前面提到的三电机动力总成系统很可能是罪魁祸首。除了采用e-AWD之外,这辆意大利超级跑车还将获得完全主动扭矩矢量控制,最高时速超过300 km / h,并在大约两秒钟内达到零到100 km / h。

2022年玛莎拉蒂MC20 Spider看起来非常酷

MC20 Spider以可爱的黄色阴影呈现,看起来像Giallo Genio,失去了以玛莎拉蒂为主题的轿跑车后窗。即便如此,带有两个吸热器的短后甲板也为中置发动机转角雕刻机提供了意大利异国情调的轮廓。

隐藏在引擎盖下的双涡轮增压V6本身就具有异国情调,即使它的设计并非100%的玛莎拉蒂。3.0升排量的功率超过600马力,确实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马勒(Mahle)独有的“湍流喷射点火”技术使这种吮吸-砰砰的打击成为可能。

2022年玛莎拉蒂MC20 Spider看起来非常酷

在撰写本文时,价格可能还不得而知,但请不要忘记哪种汽车在与MC20 Coupe的竞争中处于领先地位。例如,兰博基尼Huracan Evo RWD在A的美国开盘价为214,366美元。

因此,敞篷式车身款式明年推出后,很容易超过20万美元。一辆V6超级跑车赚了很多钱,但话又说回来,别忘了迈凯轮也将V6用于第二代运动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