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市场预示着特斯拉股票的坎坷之路

2020-09-13 12:44:33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伦敦-特斯拉TSLA.O股价周四在美国盘前交易中小幅上涨,延续了本周跌幅的反弹,但分析师认为,由于衍生品头寸的极端积压限制了该股并排除了其全部涨幅,因此该股涨势艰难反弹。

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在盘前交易中上涨了约2%,至373.50美元,这是继上一交易日上涨11%之后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

特斯拉股价周二下跌21%,为有史以来最大单日跌幅,此前该股被标准普尔500.SPX意外排除。

自3月以来股价四倍上涨期间,零售和机构交易商大量押注特斯拉期权的套期保值加剧了对冲,本周初的抛售使该公司的市值蒸发了750亿美元。

期权市场预示着特斯拉股票的坎坷之路

盛宝银行股票策略主管彼得·加里(Peter Garnry)表示:“所有看涨期权的超买都突然达到了临界点,上周您遇到了这个拐点。”

特斯拉近期期权的隐含波动率在100%左右,诱使许多投机者通过价差结构套现,并可能暗示在未来几天内会大量买卖该股票。

一位伦敦交易商称,过去三个交易日中,平均有超过一百万份特斯拉看涨期权(授予购买者购买权的合约)交易,这比最近几周的交易量增长了30%以上。

然而,卖空者借出的特斯拉股票突然激增,而已发行股票的7%被卖空,这预示着多头与空头之间的拉锯战即将到来。

“我认为他们(卖空者)肯定在散发着鲜血,”加里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