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称大众汽车的斯柯达汽车旨在转移部分生产

2020-09-12 20:21:0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大众汽车的工会老板周四在一篇文章中说,大众汽车的VOWG_p.DE捷克子公司斯柯达汽车计划将一些高收入车型的生产转移到其他国家的大众集团工厂。

斯柯达发言人拒绝置评。

斯柯达是欧洲中部最大的出口国,但其成功有时在大众内部引起摩擦,大众的劳工老板指责它蚕食了销量。

斯柯达工会主席兼监事会成员Jaroslav Povsik表示,该公司计划将豪华斯柯达Superb和SUV斯柯达Kodiaq的生产分别转移到斯洛伐克和德国,而另一款SUV,Seat品牌的Ateca则将转移到西班牙。

“针对斯柯达的这场运动还不够吗?我们是否必须剥夺斯柯达现在所拥有的一切美好和卓越?”普夫西克在工会每周简报的头版文章《斯科多瓦基·奥德伯勒》中说。

工会称大众汽车的斯柯达汽车旨在转移部分生产

他说:“我们将在所有方面,在新闻界与政府,通过公众在大众汽车上进行斗争。”

去年,斯柯达在捷克共和国的工厂生产了29,298台精湛机,101,586台Kodiaqs和98,370座Atecas。

在全球范围内,该公司在2019年交付了124万辆汽车,其中中国和德国是其主要市场。像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斯柯达正努力从冠状病毒危机中退出停工状态,现在面临着需求的不确定性。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7月份告诉法兰克福汇报(FAZ),大众汽车的12个品牌之一的斯柯达需要做更多的工作才能与韩国和法国竞争对手竞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