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宝马X1自豪地炫耀巨型肾脏格栅

2020-09-12 13:16: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自第二代BMW X1进行中期改装以来,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在宝马方面也被称为LCI(生命周期脉冲)。

同时,宝马一直在努力开发非常成功的紧凑型跨界车/SUV的替代产品,这可能是2022 BMW X1的量产原型首次在公共道路上进行测试。

2022宝马X1自豪地炫耀巨型肾脏格栅

显然,在开发的这一点上,它已经被浓重的伪装所浸透了,它的确从下面戳出了一些有争议的设计特征,而首先要突出的是超大尺寸的肾脏格栅。

与其最新的宝马X5和X7兄弟相比,它的体积不大,但与前代产品相比,其前端确实占据了更多的空间。

说到前任,F48 X1的横向发动机布局也将在2022 X1的引擎盖下找到,低功率版本标配前轮驱动。

2022宝马X1自豪地炫耀巨型肾脏格栅

稍长的前悬,特别是与第一个基于RWD的X1相比,不一定会转化为较差的迎角,因为离地间隙已大大改善。

本质上是经过升级的UKL2平台,它将继续在紧凑型BMW和MINI车型之间共享,即将面世的第三代X1之下的新架构应具有更多的内部空间和更省油的动力总成,包括轻度混合动力甚至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版。

2022宝马X1自豪地炫耀巨型肾脏格栅

尚不成功的X2能否替代,目前尚无定论,但如果能够替代它,则希望它看起来比今天更具运动感,尤其是因为X1本身已经成熟为更宽敞,更像SUV的紧凑型跨界车。

在发动机方面,2022 BMW X1应该具有通常的怀疑,这意味着一系列具有三个和四个气缸的柴油和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也有传言称,将在MINI Cooper SE上使用电动动力总成的更新版本,将iX1全电动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