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称,特斯拉计划将中国制造的Model 3出口至亚洲和欧洲

2020-09-11 20:06: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两名知情人士周五告诉路透社,特斯拉TSLA.O计划将中国制造的Model 3汽车出口到亚洲和欧洲市场。

其中一位消息人士称,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从12月开始从上海工厂交付Model 3电动轿车,该公司还计划从明年开始向日本和香港出售中国制造的Model 3车辆。

消息人士称,特斯拉计划将中国制造的Model 3出口至亚洲和欧洲

特斯拉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这家美国公司正在扩大其在中国的生产能力,以生产Y型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并增加生产线以生产更多的电池组,电动机和电动机控制器。

特斯拉计划今年生产15万辆上海制造的Model 3车,上个月在中国售出了约11,800辆车。

消息人士拒绝透露姓名,因为不允许他们与媒体讲话。彭博社周五早些时候报告了该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