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赢得针对戴姆勒的网络技术专利侵权诉讼

2020-09-11 20:03: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日本的夏普公司(Sharp Corp)6753.T上周五表示,它已在德国针对戴姆勒·戴恩·戴根(DE)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该裁决可能对德国汽车制造商实施销售禁令。

这家日本电子公司称,慕尼黑地方法院裁定戴姆勒汽车中使用的移动通信技术侵犯了夏普拥有的一项专利。

一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如果夏普发布550万欧元(合650万美元)作为担保,以弥补在上诉中推翻禁令的任何损害赔偿,夏普可以对戴姆勒实施销售禁令。

夏普赢得针对戴姆勒的网络技术专利侵权诉讼

戴姆勒已在德国慕尼黑联邦专利法院的另一项诉讼中,对该专利提起了无效诉讼。

诺基亚NOKIA.HE在8月针对戴姆勒公司的一项有关移动通信技术的类似专利侵权诉讼中赢得了德国法院的支持。

隶属于台湾富士康2317.TW的夏普(Sharp)也已起诉特斯拉(Tesla Inc.)TSLA.O的日本子公司,寻求禁制令停止向日本进口某些电动汽车(EV)。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