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fast收购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Lang Lang试验场

2020-09-10 19:50: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越南汽车初创公司Vinfast(之前为越南通用汽车公司)最近在澳大利亚购买了通用汽车Lang Lang试验场,据报道其所有权比其他相关方高。Vinfast将使用该设施为亚太地区开发新车。

Vinfast收购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Lang Lang试验场

正如通用汽车授权公司2月份的报道那样,通用汽车宣布将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淘汰Holden品牌。作为后续措施,通用汽车管理局是第一个报告新的GMSV(通用汽车专用车)商标申请的报告,该文件确认了通用汽车SVSV品牌将取代霍顿成为澳大利亚的新通用汽车品牌。

据报道,有了这个新品牌,通用汽车在清算其在澳大利亚的资产方面很有趣,其中最大的资产之一是位于墨尔本以东的Lang Lang测试设施。朗朗试验场占地约2155英亩,之前由通用汽车公司霍顿所有,后者利用该设施开发了各种霍顿车辆。

Vinfast收购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Lang Lang试验场

虽然通用汽车出售的郎朗试验设施Vinfast,通用还据说担保的权利,对于车辆的其最新GMSV系列,包括全新的使用它开发的雪佛兰考维特C8,每一个报告从实际驾驶。

据报道,Vinfast还将继续向发烧友开放该网站,以进行赛道日活动。

通用汽车霍顿公司临时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克里斯蒂安·阿奎利娜(Kristian Aquilina)表示:“郎朗试验场将继续塑造全球汽车工业。”“在过去的五年中,通用汽车已经对该厂的实验室和轨道进行了投资,现在,新所有者将很好地利用它们。”

Vinfast收购通用汽车在澳大利亚的Lang Lang试验场

Aquilina补充说:“这笔交易达到了公平销售价值的最佳点,可以满足VinFast需求的现成设施,为离职的Holden员工提供持续的就业机会,并可以维护社区的舒适度。”

Aquilina还表示,虽然此次出售标志着“时代的终结”,但出售给Vinfast的交易也为该设施确保了“光明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