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弯头排气管的Fabspeed C8 Corvette

2020-09-10 13:04: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Fabspeed是最新加入C8克尔维特俱乐部的售后市场公司,排气制造商也没有失望。

首先,OEM催化转化器已被运动猫所取代,运动猫每平方英寸可容纳200个单元,而库存则为700个。这些坏男孩被包裹在带有凯夫拉尔外壳的军用规格加热毯中,可以承受2200华氏度(1200摄氏度)的高温。

带有弯头排气管的Fabspeed C8 Corvette

从$ 2,795.95催化转换器Fabspeed比OEM猫轻9磅(4公斤)的,排气专家保证从P420和P430的错误代码不检查发动机灯。与Z51封装的原木Stingray相比,此升级本身可转化为6马力和6磅-英尺的扭矩。

接下来,Valvetronic Maxflo排气系统比出厂时的带阀排气系统轻20磅(9公斤)。Fabspeed的价格在$ 3,895.95到$ 3,995.95之间,具体取决于技巧的完成程度,它还提供了峰值增益为11.5马力和10磅英尺英尺的扭矩,而曲线则获得了14马力和15磅英尺的峰值扭矩。

带有弯头排气管的Fabspeed C8 Corvette

“大声和侵略性当你想的那样,”该电子管控制的Maxflo设有3.0英寸的不锈钢管和柔性波纹管,从包裹在321不锈钢的无定形二氧化硅纤维热屏蔽,以及插头和播放排气门在设计上类似的雪佛兰的

带有弯头排气管的Fabspeed C8 Corvette

最后的装饰来自Kooks的不锈钢排气集管箱。正如您可能从上一篇有关自动进化的故事中所知道的那样,此升级为中置发动机跑车的后轮释放了20马力和26磅-英尺的扭矩,这对于1,495美元的性能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这三项修改加起来总计$ 8,186.9,不包括运费和安装费。还应该强调的是,任何这些升级都使制造商的保修失效,因此在从Bowling Green的中置跑车中释放更多性能之前,请三思而后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