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阿尔卑斯山进行纯电动大众ID.6 SUV间谍测试

2020-09-09 19:47:09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七座大众ID.6 SUV的量产版已发现几乎没有伪装。

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即将于明年在中国市场发布该产品之前,已经抢购了即将量产的纯电动大众ID.6 SUV版本。关于新模型是否会在欧洲销售,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是事实证明,该测试m子在阿尔卑斯山正在开发中,这意味着它更有可能出现。

ID预览了即将上市的旗舰ID.6。在2019年上海车展上的Roomzz概念车–该开发m子似乎保留了该展车的大多数造型特征。

在阿尔卑斯山进行纯电动大众ID.6 SUV间谍测试

大众已放弃了该概念机翼式摄像头,并将其古怪的点阵式前保险杠换成了更传统的单元,但SUV的基本形状几乎没有变化。ID.6也将采用与大众其他纯电动ID相同的“面孔”。范围,具有相似的前照灯和C形格栅。

车辆的后部看上去几乎与即将上市的ID.4SUV相同-尽管已按比例放大至豪华SUV。大众汽车使用了相似的照明设计和后挡板布局,而后扰流板似乎是其较小兄弟姐妹的较大传真机。

在内部,将与ID的其余部分有很强的相似性。排队。期望使用相同的紧凑型数字仪表盘,高架信息娱乐系统和电容式加热器控件。购买者还应该获得环境室内照明系统,以及一套环保的装饰材料,例如用再生塑料瓶制成的ArtVelours室内装饰品。

在阿尔卑斯山进行纯电动大众ID.6 SUV间谍测试

与大众汽车的其他电动汽车一样,ID.6将基于该公司的MEB基础。最有力的模型将配备一对电动机-一对在前面,一个在后面-应当提供302bhp的输出,并且0-62mph的时间少于7秒。

目前还没有关于旗舰车型的官方消息,但是ID。Roomzz概念车由82kWh电池组提供动力,大众汽车表示,根据WLTP周期,其续航里程为280英里。也可能会提供150kW的快速充电系统,这将使电池在30分钟内恢复80%的电量。

与ID.4一样,还应向购买者提供入门级的单电机动力总成,功率为201bhp,较小的电池组的大小在45kWh至77kWh之间,这在公司的新电气产品系列中是恒定的, MEB平台的布局。

当ID.6最终进入全球市场时,它将成为Tesla Model X的直接竞争对手,以及旗舰Range Rover,BMW X7和Audi Q8的全电动替代产品。它还将成为大众全电动系列的技术旗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