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0年大众高尔夫庄园提高实用性

2020-09-09 19:41: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全新的大众高尔夫庄园配备611升行李箱空间,价格预计将低于2.5万英镑。

这是全新的大众高尔夫庄园,将于年底在英国经销商处登陆。

新旅行车比以前更长,增加了近35厘米,达到4,633毫米,而轴距增加了66毫米。结果,安装好后排座椅后,行李箱容积为611升,折叠后排座椅的行李箱容量为1,642升。

新的2020年大众高尔夫庄园提高实用性

这比Mk7高尔夫庄园增加了22升,但仍比最新的斯柯达明锐庄园低50升。高尔夫球场的行李箱区域包括标准的行李钩,固定环和行李架照明,同时还提供电动后挡板和脚手势控制装置。

后备箱空间的相对适度增加反映出大众汽车已经使用了额外的长度来安装更偏僻的后屏幕,以使高尔夫庄园更具运动感。该车与B柱的掀背车相同,但是具有相同的新前端和白天行车灯。

新的2020年大众高尔夫庄园提高实用性

在内部,Estate的前舱对于任何看到舱口的人来说都很熟悉。物理按钮比以前更少了,加热和通风控件集成在信息娱乐屏幕下方的触敏栏中。全数字仪表盘是该系列产品的标准配置。

在引擎盖下方,Mk8高尔夫庄园将使用与舱口相同的发动机。大众尚未确认将向英国客户提供什么产品,但产品阵容可能始于109bhp的1.0升三缸汽油,而1.5 TSI汽油将在几种状态下推出,包括48v轻度混合版本。也可能会提供一对产生113bhp或148bhp的2.0 TDI柴油。

新的2020年大众高尔夫庄园提高实用性

如这些官方图片所示,将提供生活,风格和注重运动的R-Line饰条,而快速的Golf R Estate可能会带来回报。

还将有更坚固的Golf Alltrack。这将仅是四轮驱动,并具有增加的行驶高度以及保险杠和轮拱上的塑料覆层。再次,没有规格发布,但希望该模型将受益于更高输出的引擎和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根据规格,Alltrack最多可以牵引两吨。

预计新的高尔夫庄园将在2020年底之前在英国开始销售,舱门价格仅略有上涨,起价约为24,500英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