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众Arteon搭载两种发动机抵达英国

2020-09-09 13:16:4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企业 >

在夏季初被曝光后,改头换面的2021年大众Arteon将进入英国汽车市场。它带来了一种有趣的,几乎独特的车身风格,即Arteon Shooting Brake。

这绝不是英国第一个射击刹车。Jaguar XF Sportbrake甚至是国产的。但是,我们也将Arteon Shooting Brake与起亚Proceed GT搭配使用,它看起来很酷,而且对于1.6涡轮增压来说也是惊人的快。

2021大众Arteon搭载两种发动机抵达英国

但是关于捷豹和起亚就足够了。你们都是这里的大众车迷,并且您想知道要赶上Arteon旅行车的花销。很多;这将花费很多。价格从37,640英镑起,相当于50,000美元的美国货币。

现在,这只不过是普通的2021年Arteon掀背车的价格而已,后者在英国的起价为35,435英镑(折合47,000美元)。您可能会同时获得两者的折扣,但是我们提供的引擎确实存在问题。可能由于生产计划或一些高排放量,只有两个涡轮增压2升系统。

2021大众Arteon搭载两种发动机抵达英国

最便宜的是150 PS(148 hp)的基本2.0 TSI。它相当缓慢,但排放的二氧化碳为128克,英国平均为57.6英里/加仑。您的另一个选择是190 PS(187 hp)的2.0 TSI,英国平均功率为38.2 mpg。两者都是7速DSG的标准配置,您现在无法拥有4Motion。

大众汽车英国公司宣布,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他们还将提供1.5 TSI,150 PS(148 hp),插电式混合动力和配备320 PS(315 hp)的ArteonR。现在,最昂贵的Arteon是R-LineTDI,带有Shooting Brake车身,价格为39,055英镑。对于相当的钱,我们将拥有BMW 330i Touring。

2021大众Arteon搭载两种发动机抵达英国

基本SE Nav内饰的标准设备包括17英寸轮圈,LED灯,全方位停车传感器,三区域气候控制以及带有导航功能的较小的8英寸信息娱乐系统。R-Line具有更大的车轮,车身套件和内部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