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宝马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可捕捉50多个间谍射击

2020-09-08 16:03: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宝马已经宣布,最强大的7系将没有内燃机。

如果我们在谈论豪华轿车,本周将与新款梅赛德斯S-Class有关。期待已久的W223一代已经通过传统的动力总成和插入式混合动力装置进行了展示,而昨天的谍照则显示了全电动版本-被称为EQS。无论是否巧合,宝马都被发现并打算通过PHEV和EV设置测试S级的竞争对手7系。

下一个宝马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可捕捉50多个间谍射击

虽然EQS通过采用弯曲的掀背形状看起来与S-Class / S-Class混合动力车大不相同,但宝马似乎不会走同样的路。相邻批次的间谍图像显示7系列的两种样式将共享大多数设计,除非使用大量的伪装对我们起到欺骗作用。

下一个7er似乎将承载生产主体,但我们倾向于相信前灯和尾灯是占位符。除了不同的合金轮毂之外,通过检查汽车后部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具有显着的四轮排气装置,您可以分辨出哪个是哪种,纯电动车型显然不需要。

此外,PHEV版本的两个后挡泥板上都有加油口盖,一个用于给内燃机供油,另一个用于给电池充电。前门和后保险杠上的“电动测试车”和“混合动力测试车”贴纸是我们正在研究两种不同类型推进力的进一步线索。

下一个宝马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可捕捉50多个间谍射击

您可以通过检查微小的黑色铆钉(在表面上固定一层额外的迷彩)来告诉宝马,他们在掩盖原型方面付出了更大的努力。仔细观察侧面轮廓,您会发现您可能会想起传统的门把手,但这些只是伪装上的白色图画。实际的手柄在下面,我们得到的感觉是它们与i4相似。

尽管存在大量的伪装,但这些原型表明与当前的7系列相比,其设计将有一些重大变化。伪装似乎凸显了一些鲨鱼鼻的暗示,我们到处都有一些E38震动。当然,我们担心格栅的尺寸和形状,但到目前为止看起来还不错。

下一个宝马7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电动车可捕捉50多个间谍射击

宝马竭尽全力将驾驶员侧的车门卡隐藏起来,这使我们相信内部会发生一些巨大的变化。新的S级轿车可以进行彻底的检修,预计在2021年零排放汽车问世时,它将为EQS带来屏幕重载的内饰。

巴伐利亚州的这款新型敞篷车鲜为人知,尽管我们会提醒您宝马已承诺使电动变体(据信称为i7)是其中最强大的。当今的M760i提供的双涡轮增压6.6升V12发动机由于需求低和成本增加而严格遵守排放法规,因此即将淘汰。

从这些原型的状态来看,仍然有很多测试和调整需要做。我们的资金将在2022年揭晓,这些汽车可能会在2023MY抵达美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