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加入大众CEO迪斯,推动大众ID.3的发展

2020-09-08 15:56:16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企业 >

而且,光辉继续。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最近去德国旅行的主流媒体报道很多。看来他访问该国有几个原因。我们知道特斯拉在这里有业务,因为它继续向该地区交付汽车,并且还在柏林以外的地方建立超级工厂。

更新: 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将以上视频发布在他的LinkedIn页面上 ,标题为“我们已准备起飞!” 在录像的评论中,他还说:谢谢您的光临,伊隆!希望你喜欢这个视频。与您一起驾驶ID.3真是太好了!您对高速下的可用扭矩非常挑剔。我告诉过您:“是的,我们在跑道上-无需起飞-它不是跑车。” 为此,您应该尝试我们的保时捷Taycan,期待我们的下一次会议![ID.3 Pro Performance,150 kW /耗电量(kWh / 100 km):16.9-15.4(WLTP); 15.4-14.5(NEDC); CO2排放,单位g / km:0]

最新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加入大众CEO迪斯,推动大众ID.3的发展

马斯克还访问了CureVac,以评估该公司与特斯拉建立伙伴关系的进展。该项目的目标是制造RNA打印机,用于分发公司即将推出的COVID-19疫苗。此外,马斯克还会见了与支持柏林超级工厂有关的德国官员。报道称会议是积极的。

根据伊莱克(Electrek)的说法,马斯克还有其他我们不曾意识到的乐趣,尽管我们早该预料到。大众汽车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与马斯克举行了会议。有人开玩笑地说,这两个人有点儿恋爱。本质上,迪斯(Diess)在启动电动汽车革命方面给予马斯克和特斯拉很多赞誉,这与业内的其他公司相去甚远。马斯克还希望大众对电动汽车有好感,并表示该公司绝对有成功的条件。

最新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加入大众CEO迪斯,推动大众ID.3的发展

据报道,马斯克在德国转乘不伦瑞克机场与迪斯会面。Handelsblatt的原始报告 内容如下(通过Electrek翻译):

“当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私人飞机“ Gulfstream G650”于周三晚上9:17从柏林舍内费尔德机场起飞时,所有人都认为:特斯拉老板对德国的访问已经结束。但是仅26分钟后,飞机便降落在不伦瑞克机场。中途停留的原因是拜访了大众汽车的老板赫伯特·迪斯。

一位大众官员确认了两位首席执行官之间的会晤,但他们并未详细说明会议的性质。

此外,故事还说迪斯向大众提供了大众的ID.3和ID.4电动汽车,让马斯克在机场退房。

这是一个发展中的故事。如果有更多详细信息可用,我们将更新本文或提供另一篇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